Sunday, June 7, 2009

最后一次机会

这七年来,每一天都是一样的生活。爸爸妈妈牺牲了很多很多的金钱和时间,鼓励我,支持我。就只是这几点,我已经很很感动了。可是,我这废物呢,没有一次让他们高兴过,只是让他们失望过。我有想过要放弃,可是爸爸不但叫我不要放弃,而还教我。他有气喘,但还是那么的坚持着。有时我是误了,他就骂我。你也知道骂的感觉是怎样的,很烦,当时很希望耳朵是聋的。可是当他一句都没说的时候,我就觉得他在也不理我了。哈,是不是觉得很矛盾。妈妈呢,永远陪伴我。去练习,载我。我到其他州比赛,跟着去,我闷时,会陪我。比赛时,支持我。我这笨蛋呢,只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 ‘失望‘。我每次比赛时,只有输没有赢。我非常非常的希望,这个星期可以做出一点成绩给所有人看,我还可以,我还有希望,我很强。而这这个星期,是我最后的希望。就好像人的身命,一死了,什么也没有了,只能说‘拜拜’。希望我可以达到我的目标,非常希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